百粉点梗。

忽然就粉丝过百了,听说lof有百粉点梗习俗?其实我很慌啊,因为我觉得我写的不是很好啊,如果毁了点梗宝宝心里的梗我过意不去的。
不过,我还是臭不要脸地接一下点梗吧,亲们一定要告诉我具体一点的梗,点梗不是点cp啊😂。

cp列表如下:
陆花——张智尧古装角色水仙同人——一八——副八——二八——五八——九八——越苏——紫苏紫——天远天——尘远——狄裴——刃逸——龙羽龙【龙游天下】——龙羽龙【秦时明月】——叔邪叔——三潘三——胖潘胖——瓶邪——桃雪——桃月——酒白——锤基——贾尼——罗尼——科学组【复联】——探鹰——霜铁——华福【大腐】——福华【神夏+原著】——EB【Ethan×Brant】——藏空藏【浙版西游记+张版西游记+西游记后传】——空戬空——圣江——冷无【TVB少四】——仲陵【TVB大唐双龙】——林峰古装角色水仙同人——林峰古装角色×张智尧古装角色——湛演——鼠猫【9475+新神探联盟】——月南【异域密码系列+灯下黑】——快新——庞风【TVB覆雨翻云】——李赖【TVB布衣神相】——吏青——包策【少包三】——展策【少包三】——楚胡楚——无花【无情×花满楼】——斌济——亮济——降济——羽明——聂明【盖聂×荆天明】——卫聂——瑟莱——兰博基尼【瑟兰迪尔×洛基】——楼诚——鱼花——丕植——玄桂玄——宋吴【水浒传】——翔鹰【东方翔×元大鹰】——胤情【紫胤×无情】——陵安【云中歌刘弗陵×于安】——毕深——无辜夫夫——鬼使【鬼怪】——all牙【封神英雄榜】
羲峯羲——裘唐——喵汪——江海【蒋易×张海宇】——青宇——谦丰【刘谦×Yif】——庚正——霆峰——峰尧——等茗——孔李——双北

以上cp随意点,清水开车都可以。我觉得人不会太多啦,所以十个以内就都写,十个以上挑七个写,截到三月三号晚上十二点。我高三党,响应可能会很慢,而且文笔也不好,如果不介意,可以用梗砸死我谢谢😁其实如果不点的话,在底下勾搭我也是可以的😁

热度 30
时间 2017.02.28
评论(76)
热度(30)